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[攝理新歌曲]信仰告白-我與主的相遇

好像有一陣子沒介紹新歌曲惹~這首不太是新歌曲啦 哈哈 距離發表的時候可能經過三五年了,不過如果你還沒聽過的話,應該也算新歌曲啦> <(硬ㄠ)
這首歌名是我與主的相遇,記得當時剛發表時,聽到第一句歌詞眼淚就潸然落下😢😢太感動的關係...
那就賣個關子 來聽個歌先~~
歌詞:
1 我與主的相遇 絕不是偶然的事     
  是我們一生中~ 既渴慕又等待的 ~   
  攝理的世界中 我命運全然交託     
  這心情一片丹心 燃燒著我靈魂     
      
> 一去就不會再回頭 -們的青春歲月    
  ~ 我絕不要 絕不要像傻瓜 無知度過一生       
  主我愛祢 主我深愛著祢 真正深深愛祢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* 我與主的相遇 是夢想的實現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       
  ~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交託給主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 *   
      
2 我與主的相遇 真正是天的旨意     
  這是我人生中~ 夢想的實現啊 ~       
 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地交託給主     
  永遠地一片丹心 深愛著我的主     
      
> 一去就不會再回頭 -理的青春歲月    
  ~ 我一定會 我會毫無迷戀 
  只為主度過一生       
  主我愛祢 主我深愛著祢 真正深深愛祢       
  主我愛祢 主我深愛著祢 真正深深愛祢       
  真正深深~ 愛祢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* 我與主的相遇 是夢想的實現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       
  ~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交託給主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 *   
      
* 我與主的相遇 是夢想的實現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       
  ~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交託給主 
 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主 *   
      
# 永永遠遠都深愛著--     
更多攝理新歌曲↠見面與對話官網

王皓murmur:
回想過去還不認識主之前,總是覺得人生非常無望,日子一天天地過,但是究竟何去何從呢?我覺得一切都很茫然,縱使在學校成績優異、運動在小學校中也算是一號人物,但是我無法知道我的人生目的是甚麼...

認識 神之後,祂說:「我在太初以先就已經揀選你,任何人也無法取代的你。」我學習了解了人生的意義,也體會過去在心中不斷呼喊的聲音,祂都百分之百聆聽,並且以祂的話語一一教導及解開!
真的想告白:遇見您是我的夢想實現,我的一生都要交託給您~~~~
2017.1.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