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[攝理新歌曲]鄭明析牧師詩作改編--我

最近王皓很喜歡一首新發表的歌曲,就是這首''我'',它是由鄭明析牧師所作的詩重新給予曲調所創作的!!一起來聽聽看唄~~


歌詞:
  就如同 一葉扁舟
  盛裝滿滿 千年之夢
  -~
  懷抱著希望 搖櫓前進

  比起言~ 我更去實踐
  比起言~ 更去實踐

  身軀雖微小 全都能明瞭~
  眼睛雖微小 這世界 那世界
  全都能夠看透

  我的手腳 就如同鋼鐵~
  足夠讓我 在一生中使用

* 以這副身~ ~了我自己
  為了家庭 為了民族
  ~了世~ 也為了天~
  毫無遺憾地 使用再離去 *

  就如同 一葉扁舟
  盛裝滿滿 千年之夢
  -~
  懷抱著希望 搖櫓前進

  比起言~ 我更去實踐
  比起言~ 更去實踐

  身軀雖微小 全都能明瞭~
  眼睛雖微小 這世界 那世界
  全都能夠看透

  我的手腳 就如同鋼鐵~
  足夠讓我 在一生中使用

* 以這副身~ ~了我自己
  為了家庭 為了民族
  ~了世~ 也為了天~
  毫無遺憾地 使用再離去 *

* 以這副身~ ~了我自己
  為了家庭 為了民族
  ~了世~ 也為了天~
  毫無遺憾地 使用再離去 *

# 毫無遺憾地 使用再離去 (x2)

攝理 鄭明析

[實踐勝於言語]是鄭明析老師教我的哲學,看似無力的身軀,因為裝載著不平凡的夢想,這個來自偏僻鄉下原本註定一輩子耕田的青年,卻成為了帶領數十個國家的指導者,因為比起言語,他更努力實踐 神想達成的旨意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