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[生活五四三]環島趣聞2

早上經過一家早餐店時,被老闆娘叫住,她說要請我吃早餐。還沒進門立馬被店員阿姨們圍住,她們超級熱情要我儘管點,不過一方面稍早已經吃過一個饅頭,另一方面覺得不太好意思,半推半就之下就點了一杯紅茶。
店員阿姨為了讓我放心吃,還邊講他們一直都有招待徒步環島旅客的慣例,我是他們第三位招待的客人。

阿姨:放心啦!之前那一個在這裡吃飽,老闆娘還給他包去(外帶)勒~
老闆娘:我哪有給他包去(包養),我是那麼隨便的人嗎?? XD

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臺灣人,覺得感激也覺得因為有這群人,我的旅途更加精彩!
2017.4.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