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

[背包客棧]恆春古城老街 Patia Place Hostel打鐵街背包客棧

這是我第一次懷著感謝的心寫推薦文!王皓現在正在徒步環島中,為了節省旅費我以*沙發衝浪的方式借宿,不過大部分還是在學校走廊和蚊子群共眠T︵T 
我透過沙發網認識Max,他答應讓我到他家借宿兩天,誰知原來他是一家客棧老闆,所以我不用打地鋪與蚊子為伍,還可以免費在鬆軟的床上休息!真的太感激啦~
好的,畢竟拿人手短、吃人嘴軟,來介紹一下Patia Place好了!



客棧中二樓有一間10人背包房,也是我這次借宿的房間。Max說客棧中所有的床板、木工都是自己動工的唷!雖然自己手作但是毫不馬虎,Max說自己很注重會不會搖晃,所以在穩固方面下了功夫。


個人插座,衣架和小型置物櫃都在床邊,置物櫃分兩小區,其中一區可以上鎖,但是好像鎖要自備。
生平第一次看見三層床,ㄏㄏ
另外客棧一樓有老闆自己的個人吧檯,和音樂收藏。走進去之後有個小小的木板區,可以在這隨意休息,平常則是貓貓們躺在這。(老闆有兩隻貓)


二樓也有交誼空間,舒服沙發和電視~
廁所和浴室則是比較家庭的感覺,合併在一起,洗澡時可以拉浴簾稍微乾濕分離。

早上老闆有簡單的自製早餐和紅茶,也有烤吐司!(老闆人很好還是幫我準備了n_n)
總歸來說,這地方很簡單,但是我很喜歡店裡的擺設和圖畫,很多很有意思的畫和裝飾!

另外Max人真的很nice喔~很熱心借我機車四處晃晃,也主動詢問是否隔天要幫忙接送,凡事盡可能的幫助,重點是我只是借住的沙發客唷。相信他對客人也都是如此熱情的^_^


客棧資訊:
打鐵街
地點:恆春鎮中山路70號(就在恆春老街上)
價位:參考airbnb=>平日$350/人 假日$400/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